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动态

IET助力更多工程技术人才与国际接轨 [2018/1/26]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面试指南 [2017/5/11]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培训会即将举行 [2016/12/16]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引入甘肃 [2016/11/14]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正式登陆广西 [2016/11/2]

 

 

“工程技术人才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对于提高我国原始创新能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以国际组织为平台,主动参与国际工程师评价标准制定,加强工程技术人才国际交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就是以英国工程专业技能标准(UK-SPEC)为工程科技类人才评定依据来认证申请人。该标准是由英国工程理事会(EC-UK )组织专业技术学会、政府、企业和高等教育机构联合制定的,是工程教育、单位实习和企业培训质量的评价标准。起源于英国的这种多元创新工程科技人才培养体系,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获取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是中国加速国际化工程科技人员培养的有效途径。 

查看更多……


 

 

 




京ICP备14008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