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IET助力更多工程技术人才与国际接轨

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希望‘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开展国际业务。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联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推行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正好满足了中国当前的市场需要。

1月13-14日 IET组织了中国区面试官培训。来自全国的十七位已获得国际认证的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相信他们在培训与观摩之后很快就能胜任面试官的角色,成为IET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

中国区面试官培训合影

1月15-24日 IET特邀英国认证负责人员及资深认证面试官在北京、福州、南宁三地组织了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培训及一对一评估研讨会,为各地方机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详细的认证之路的讲解,近百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培训现场

 

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评审面试官Christopher对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评审申请资料的填写、证明资料的收集等进行指导

 

此外,IET专家及面试官还在北京及南宁组织了面试活动,十九位候选人完成了注册工程师面试,中国工程师的充分准备及优异表现获得了英国专家的认可与好评。
 

 

来自一位国际认证工程师的心得体会

 

IET国际工程师认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可以结识很多身处不同国家但目标一致的志同道合的技术伙伴,开拓了工程技术国际化的视野,让自身专业领域发展更成熟,更国际化,少走弯路。更重要的是,IET关注每一个工程师个人发展与成长,为工程师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指引与鞭策。“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IET像一面镜子,随时随刻告诉我们自身发展的状态。IET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在浩瀚技术海洋中前进的方向。IET像一个温暖的家,抚慰工程师在科技探索路上遇到困难时疲惫的心灵,能让我们以最短的时间恢复元气,调整好心态,找到解决方案,永葆一颗不断前进的红心,她是我们不断进步追求卓越的动力之源。

 

—————特许工程师CEng 北京华电云通集团研发主任 安晨光

 

 

 

 

 




京ICP备14008816号